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潘蔚抖出孙楠离婚消息有何用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26  新浪女性

  文/阳光(blog)

  近段时间有关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的传闻,在三方当事人的回避下,更加显得扑朔迷离,这也加深了大众的窥探欲望。

孙楠和潘蔚新婚
孙楠和新妻潘蔚
孙楠和潘蔚新婚
孙楠和前妻买红妹

  从曝光孙楠与新娘潘蔚举办的低价位婚宴来看,12桌婚宴仅花费6000元,难免有点寒碜,难到是因新娘有孕在身想一切从简,还是匆忙之中办的喜酒。当然,最大可能是孙楠前妻买红妹誓死捍卫自己的婚姻,在一拖再拖的情况下,眼看潘蔚的肚子一天天变大,孙楠去意已决,才无奈退位给了小三。

  关于孙楠离婚后再婚一事,更有传言说是孙楠的再婚妻子潘蔚暗中透露给媒体,如果真是如此,破坏了人家的婚姻,还拿此向外炫耀,那就太不厚道了,难到潘蔚想告诉大家,如今她才是孙楠的合法妻子,或者利用离婚再婚来为孙楠即将举行的演唱会预热。

  从一个小三角色到名正言顺的妻子,潘蔚是迫切需要证明给别人,她和孙楠是真心相爱,而不是为了因孙楠的财产。当然也不排除孙楠对潘蔚一见钟情,明知自己是已婚男人,却还深陷其中。潘蔚抖出孙楠离婚消息,无非是想告诉媒体,如今她才是孙楠的合法妻子,更为了即将出生的孩子考虑,肯定不希望让人质疑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这样不利于孩子的成长。

  另一种原因就是利用公布孙楠离婚再婚一事,为炒作演唱会做铺垫。这种一石二鸟之计,既宣传了孙楠的演唱会,也让外人知道她和孙楠的关系。效果有了,孙楠和潘蔚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到最后受伤的还是买红妹,八年婚姻说散就散,其中的痛楚常人无法理解。真应了句只看新人笑,不闻旧人哭。虽然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另一方去意已决,其中一方也维持也是徒劳,买红妹何尝不是如此。

  如果说利用离婚再婚来炒作演唱会,不排除孙楠也参与其中。表面上拒绝,暗中清楚,想想也真够可怜的。曾经的歌坛一哥,竟然要利用私生活来炒事业,真让人同情啊。如果排除以上两种,潘蔚向外抖出孙楠离婚,肯定有自己的小算盘。能攀上过气一哥,自己多少也上位不少。

  无论是否真是潘蔚向外传出孙楠离婚后和她再婚,别人也无权过问,或者说潘蔚动机不纯,或者说有难言之隐才出次下策。毕竟结婚也是喜事嘛,祝福他们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