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美俏揭密小P老师的护发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00  新浪女性

  女明星们,对于头发的保护特别重视,《美丽俏佳人》的专家、明星最爱的造型师,小P老师就透露,为了保护自己的头发,大S甚至很少戴帽子。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护理方法,不必花太多时间,每个女孩都能拥有给自己造型加分的美丽秀发。

正确的洗发
正确的洗发

  第一步:正确的洗发

  每个人每天都会洗头,但你知道正确的洗头方法吗?先把头发浸湿,将洗发液挤在手上,双手将洗发液搓出泡沫,再抹到头发上,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千万不要用指甲,如果指甲过长,可以用专业的手套来洗头。

  第二步:一分钟护发

  护发是洗头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美女们可不要嫌麻烦哦,一分钟就ok了,将护发素抹到洗干净的头发上,注意头发尾部向根部抹,不要接触到头皮,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按摩头皮,使护发素充分接触头发上保持一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第三步:吹干头发

  洗干净的头发后,要用毛巾轻轻握干头发水分,不可用力揉搓以免弄伤发丝。如果使用吹风机吹干,就要选择温度适中的吹风机,以免使发丝受伤。

头皮去角质
头皮去角质

  头发护理的重要诀窍:头皮去角质

  你听说过头皮还要去角质吗?没错!头发是否健康取决于头皮的健康,《美丽俏佳人》现场,小P老师就用专业仪器为几位嘉宾测试了头皮,头皮毛囊是否健康,头皮有没有出油现象,全都一目了然。要保持头皮的健康,一定不能忽略定期去角质的动作,使用专业的头皮去角质产品,在浸湿的头皮上轻轻按摩,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头皮上的脏东西就会被带走。每周一次去角质,你的头皮就会呈现非常健康的状态!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如果想学到专业的护发方法,想知道小P老师有什么专业护法产品的推荐,那么一定不要错过7月28日晚20:00旅游卫视的《美丽俏佳人》节目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