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7月明星穿衣 雷人与美兼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4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七月即将过去,而女明星们并没有因为炎热的天气而停止自己的脚步,一场场的发布会上我们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在这闷热的天气里雷人与美兼并。


上宽下窄的短腿“火鸡装”配上一双LV羽毛高跟鞋
上宽下窄的短腿“火鸡装”配上一双LV羽毛高跟鞋

  关之琳

  7月9日关之琳在广州为其代言的木门做推广。当天关之琳穿着上宽下窄的短腿“火鸡装”配上一双LV羽毛高跟鞋,一改纯美路线,显得有雷人。小编一直都觉得关之琳的穿着都很有品味,然而这次大失所望了,整个火鸡造型很有欧巴桑的味道。

粉色裹胸娃娃裙的乐基儿显得活泼大方
粉色裹胸娃娃裙的乐基儿显得活泼大方

  乐基儿

  7月12日乐基儿在香港出席圆方商场宣传活动。身穿粉色裹胸娃娃裙的乐基儿显得活泼大方。但是娃娃裙有点过蓬蓬,远看还觉得怀了小Leon。当记者问她会否在钱包内放男友黎明(Leon)的相片?她说:“我们已经很老了,这些是中学生才会做的事情。”

糖果色连衣裙
糖果色连衣裙

  大S

  7月12日大S在香港出席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宣传>>,身穿粉色裹胸连衣裙,是今年流行的糖果色连衣裙。而且裙子一条式的拉链很特色。本来可以显得活泼可爱又可以把腿部提高。然而最大的败笔在于她的靴子,厚底的靴子让她的腿一下子变得好短。

不规则的设计让郭夫人显得高贵而大方
不规则的设计让郭夫人显得高贵而大方

  曾馨莹

  7月12日,2009时代杯国际标准舞大赛在台举行。郭台铭夫人曾馨莹也低调现身,一袭约3万元人民币的紫色名牌单肩连衣裙。不规则的设计让郭夫人显得高贵而大方。手拿4万元左右的爱马仕长形Kelly包,不算首饰名牌行头就已经高达7万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