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握购物攻略 享受罗马打折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1:29  新浪女性

  导语:在罗马,从特别高级的用品到时髦的小东西样样俱全,是欧洲最容易买到又好又便宜的东西的地方。除了时装首屈一指外,这里的皮具、文具、瓷器、玻璃制品,都是享誉世界的,宗教工艺品也是别具罗马地方风味的上佳纪念品。

西班牙台阶
西班牙台阶

  专卖店:罗马的大型百货公司在欧洲并不出色,但有许多精致的小店,从鼎鼎大名的名牌到默默无闻(但商品品质往往非常高)都有。因为是原产地,很多品牌的价格都较为便宜,而且店员往往有更出色的产品知识,也能享受更好的服务。这类小店多集中在西班牙台阶对面的Condotti、Borgognona、Frattina等街道。其次VIadelBabuino和ViadelCorso等街道,也名店林立,逛之不尽。也有人喜欢较大众化的近梵帝岗的Via Cola diRienZo,或更大众化的ViaNationaIe和ViaTritoMe。

Dior
Dior
Prada
Prada
Cartier
Cartie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