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题人物李亚红:错失良机当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44  新浪女性

  导读:1949-2009,60年祖国的面貌沧桑巨变,60年女人的着装日新月异。从服装到化妆品,从购物到情感,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美丽见证着中国60年的变化。新浪女性特别邀请了名模李亚红。

  主持人尹俊: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一位最近大家都很关注的话题人物,也是名模,我们欢迎李亚红。

  李亚红:Hi,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尹俊:李亚红你的照片现在各个网站都被转载,因为照片里有一位男主人公易建联,当然各方媒体都有很多猜测、八卦新闻,今天本人到了,我们当然要请本人证实一下、澄清一下,到底新闻里报道的事是真的还是空穴来风的事?

  李亚红:网上都有写,大家看网上就可以了。

  主持人尹俊:就看网上的那个报道,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不是完全的空穴来风。

  李亚红:还行吧。

  主持人尹俊:至少你本人没有很生气。

  李亚红:也不是,其实这件事情我当时因为是参加在长春当地的国际汽车模特大赛。我们当时是封闭的,是没有任何网络,当时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不知道,是我当天在颁奖晚会后,有朋友打电话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主持人尹俊:那岂不是很震惊。

  李亚红:没有办法,因为现在网络真的是太可怕了,我们是避免不了这些问题。

  主持人尹俊:一开始没有想把自己呈现在大众面前,觉得是自己的隐私。

  李亚红:一直没有想过。因为很多人现在也这样问我,为什么你之前不说话,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没有说是隐藏或者是公开,到达一定时机的时候会顺其自然。

  主持人尹俊:可能你也会有一个担忧,这些事会被干扰到或者是杂音太大了。

  李亚红:已经干扰到我了,对我的生活还有其它的,现在压力蛮大的。

  主持人尹俊:在长春车展网络新闻曝出来之前,可能你的生活是很平静的,两个人的世界是很安静的,二人世界比较好一些。

  李亚红:这件事情确实是影响蛮大的。但是没有办法,避免不了,因为媒体太厉害了。

  主持人尹俊:其实网上有网友在支持你。

  李亚红:谢谢。

  主持人尹俊:他们用了一个词叫郎才女貌,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感觉还蛮登对的。

  李亚红:谢谢。

  主持人尹俊:特别想知道,易建联的经纪人前一阵子有一个澄清,说阿联和你分手了,很多人都觉得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呢?

  李亚红:整件事件中每个人都想保护阿联,初衷和目的都是好的,只不过方式和方法不一样。有很多地方应该是相同的,这种说法可能在某些方面确实会令人受到伤害,但是某些方面还是可以受到理解的。

  主持人尹俊:我可以这样理解,之前你们一直不公开,有很多原因。

  李亚红:感情这个东西没有说公开或者隐藏,感情的东西一直有的,没有变化,只不过时间长了很多人都知道。其实在这段时间中,在某些方面,可能对阿联的一些报道是有点不公平的,不管是对于他还是对我们这份感情都是不公平的。

  主持人尹俊:我看了很多体育评论、新闻,媒体塑造阿联比赛之外的形象都是一个花花公子,好像身边女朋友不断的人物。

  李亚红:在这些时候舆论是我们避免不了的。但是我觉得或多或少对他或者是对我们都是有一种误解。

  主持人尹俊:从你对阿联的了解,他真的有那么花心吗?应该不会吧。

  李亚红:不会。

  主持人尹俊:他是一个比较专注的人。

  李亚红:跟他打篮球是一样的。

  主持人尹俊:很认真,打得也非常好。那互相有没有一个约定或者是一个承诺,比如说未来会怎样怎样?当初有过这样的设想吗?

  李亚红:一直是顺其自然,感情这个东西说不好,时机到了,不用去说,都会连续发展的。

  主持人尹俊:我发现你感情的观念很成熟、很理智,顺其自然。

  李亚红:包括我的工作、感情还有我的生活一切都是顺其自然,我不会太去强求于什么。

  主持人尹俊:我在网上看到你们拍的照片,当时你应该是没有化妆的。

  李亚红:没有。

  主持人尹俊:也非常漂亮。当时我在想阿联的女朋友好美。

  李亚红:谢谢。

  主持人尹俊:你们是在什么地方拍的这样一组照片?

  李亚红:保密,这是隐私。

  主持人尹俊:反正是很快乐的一段日子。照片不知道为什么会流出来,但是我们觉得至少大多数人都是自私的,所以当事人倒不用太担心。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李亚红:我们也希望各位网友给我们一些空间,不管是给他还是给我,都留一些个人的空间。

  主持人尹俊:特别是像现在到了这个年龄,有男朋友、女朋友或者恋爱了太正常不过了,只是大家觉得挺好的易建联有女朋友了,或者是李亚红有男朋友了,大家会觉得很开心,这两个人走在一起了。就像我们看到所有明星的一些新闻一样其实。大家之所以会这么关注,是觉得过去没有公开,现在终于公开了。

  说到这儿,阿联给你印象最深刻的,他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呢?

  李亚红:我是经常会觉得,作为球迷这种角度去看他,我特别喜欢他每次为中国队去征战每场比赛的时候,那种状态是没有办法可替代的。

  主持人尹俊:你是球迷。

  李亚红:对。

  主持人尹俊:是应该每场比赛都会看的那种还是有时间会看。

  李亚红:有时间会看,因为现在工作很忙,可能看的时间会比较少。

  主持人尹俊: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李亚红:这个就保密吧。但是我要说的是,在某些网站上的一些媒体,我并没有说过怎么认识,只是他们自己的猜测、杜撰,这是我想声明一点的。还是得澄清一下,因为这毕竟是我个人的隐私。

  主持人尹俊:认识之后肯定要往下一步发展,至少得有一方是主动的。你们两位当中一开始是男方向女方暗送秋波示好,还是女方给男方放电,彼此肯定有一方主动。

  李亚红:你在追女孩子的时候是主动还是被动?

  主持人尹俊:如果我喜欢对方我肯定很主动,但是如果女方更喜欢我的话,可能我一开始没注意到。

  李亚红:你认为谁是主动呢?

  主持人尹俊:都有可能对吧。

  李亚红:对。

  主持人尹俊:或者说你们两个是一见钟情,彼此都很有好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