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俄媒称普京学“泰山”转型浪漫电影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0:51  环球时报

  上天入海、远东射虎、访贫问苦、怒斥奸商……世界上恐怕没有哪位国家领导人能像俄罗斯总理普京那样,将自己的个性淋漓尽致地展示在世人面前。

普京学“泰山”
普京学“泰山”
浪漫的影视英雄角色
浪漫的影视英雄角色

  最近,普京乘微型潜艇潜入贝加尔湖1400米深处,又利用只有一天的休假时间请牧羊人喝茶,并将自己价值6万美元的防水表送给了牧羊人的儿子。俄罗斯总理普京的个人形象在俄罗斯人眼里不断有新的发现。俄媒评价,普京不再追求以前的军人硬汉形象,而是向浪漫的影视英雄角色过渡。

  普京自进入公众视野就是以英雄姿态出现的,而这一形象也不断在进化。开始,普京模仿的是朱可夫元帅、施季里茨和电影《碰头地点不变》的主人公日格罗夫队长。但近十年,随着普京自信心增长,他想成为另一种英雄。当然还是电影主人公,但更多的是不带肩章的角色,而这一形象会连男孩子都感到惊讶。

  文章说,普京裸身骑马模仿的是南塞尔维亚以扮演印第安人而出名的演员戈毅科-米吉奇,当时普京还是青年。其中一些情节还很相似:印第安人与牛仔的兄弟情与普京与图瓦牧羊人之间的友好交往。

  而普京游泳形象让我们想起了好莱坞30年代经典影片“泰山”的形象,当时“泰山”在苏联青少年中间风靡一时。而泰山的扮演者是著名的奥林匹克游泳冠军约翰·魏斯米勒。另外,上个世纪60年代,美国电影Flipper让泰山风头有所减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