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摘要:时尚传媒集团总裁、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吴泓因病医治无效,于8月20日23时05分于北京逝世,时年46岁。吴泓1993年与刘江同创《时尚》,后发展成为拥有16本知名刊物的传媒集团。追悼会将于8月26日在八宝山举办。

2009年8月26日上午9:00,吴泓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告别厅举行。截止到8月26日,时尚杂志社共收到了来自上级领导、商界伙伴、国内外期刊合作伙伴、媒体同仁等各界吊唁唁电300多封,悼念文章100多篇。

社会各界可通过以下方式参加悼念

8月22日-8月25日
时尚大厦18层设置灵堂接受吊唁
8月26日9时-11时
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遗体告别仪式
各方媒体如需采访,请提前预约登记。 媒体预约联系人:
高小姐 电话:010-65872539
孙小姐 电话:010-65872540
治丧委员会电话:010-65872699
详细情况可参考时尚网

领导吊唁

  • 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唁电
  • 惊悉吴泓同志不幸英年早逝,深感痛惜,这是我国期刊出版界的重大损失。吴泓同志是中国期刊改革创新的积极探索者和领先者,是中国期刊出版界的优秀代表人物,他为中国期刊出版业的繁荣发展、为中国期刊走向世界作出了杰出贡献!新闻出版总署谨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吴泓同志的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
  • 获悉此噩耗,甚是痛惜。包括本周在此曾多次请志江联络探视均未果,终成遗憾。请代我向家人转达问候。并有劳你们一定要圆满做好善后事务。有什么需要尽管提出来,一切拜托了。
  • 原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伟并夫人徐中敏
  • 刘总你好,吴泓的离去让我们十分痛心。我们向吴泓表示深深的怀念和沉痛的哀悼。请转告吴泓夫人节哀保重,照顾好家人,保重好自己。
  • 中国期刊协会:深表哀悼之意
  •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悼念英年早逝的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时尚传媒集团总裁、中国时尚传媒开拓者吴泓同志。吴泓同志在中国期刊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中国期刊协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号召全国期刊界同仁学习他的开拓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精神,以推动中国期刊业更快发展。他的不幸逝世是时尚传媒集团的重大损失,也是中国期刊出版业和时尚传媒业的一大损失!

追思文集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

那个未来——“做全世界一流的杂志”,是他的理想、他的诺言,后来一直成为了我的信念,让我在以前,时尚没有这么成功、最艰难的时候、最疲惫最紧急甚至受到极大委屈的时候,从未想过放弃。年轻的我总是想,吴总说过,我们是一定要做世界一流的杂志的,你们看吧!——今天,这一切都实现了。可昨天晚上凌晨的时候,他却走了……我就是无法相信,怎么说走就走了呢。[详细]

《男人装》《罗博报告》执行出版人兼主编:瘦马
《男人装》《罗博报告》执行出版人兼主编:瘦马

创办《时尚健康》(男士版)的过程中接到过吴泓先生亲自写给我的几张字条,一次是对刊物方向的批评,一次对我倡导的“男人节”的鼓励。钢笔字娟秀工整,有怀素的风骨。每次给我的纸条都是干干净净的,没有一处费笔,以信封装好,很有些仪式感。我平素喜欢写得一手好字的人,一是自己小时候就练字,自然爱结交同好,二是字写得好的人往往内心丰满、健康。后来每逢集团过周岁,他写字、刘江配诗的卡片均被我一一收藏。[详细]

《时尚COSMOPOLITAN》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徐巍
《时尚COSMOPOLITAN》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徐巍

永远难忘,2008年春天,刚刚动完手术后复出的吴总在第一次病后主持的一部中层会上说的话。当时我坐在离他最近的地方,那天阳光很好,我盯着他复出后稍显黯淡却依然有神采的脸庞,试图从他的细微表情里判断出他说这番话背后的心情--是骄傲?是懊悔?是坚持?是放下?我想直到我写文章的这一天,我的答案和当时完全没有不同--是骄傲!是坚持! [详细]

《时尚健康·女士》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
《时尚健康·女士》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

中粮时期,记得的是吴总在楼下食堂在大家一起打饭、吃饭的场景。印象中吴总吃饭速度很快,往往是席间第一个吃完的。有次以健康编辑的身份半开玩笑地说:您得吃慢一点,吃太快对胃不好,没说出来的话是怎么好意思让老板等。吴总笑道:习惯了,没事,你们慢慢吃。是他一贯的儒雅从容之外的另一面。从某种意义上说,时尚就是一个速度产业,吴总的速度看来是在骨子里的。[详细]

《时尚芭莎男士》执行主编:郝宁
《时尚芭莎男士》执行主编:郝宁

在2005年,我终于如愿加入时尚集团。从东单西裱褙胡同的创业激情,到做中国顶级杂志的梦想;从中粮广场5层的办公室到拥有时尚大厦;从公司联欢会上的风趣活力到公司年会上让人兴奋的发展策略……无数的故事和记忆在我心中丰富着这位前辈、师长与领导的形象。而他与刘总共同为公司注入的“注重细节、引导潮流、追求卓越”的理念,更是成为我在职业发展上的座右铭。吴总,这位塑造时尚的人,也塑造了在时尚中工作的我们[详细]

《时尚先生》执行主编:钭江明
《时尚先生》执行主编:钭江明

我忽然觉得他的笑容里竟然有一丝羞涩。这样一个中国时尚的启蒙者,居然会有这样的笑容。我心里想,我应该会愿意一直在这样的领导下工作。那时,我还不知道他之后会那样细致地手把手教我进入时尚杂志的专业领域;不知道他将给予我这么多经验,这么多鼓励,这么多信心;不知道他将点燃起我对杂志的热情,并且明白它将一直不会熄灭。尽管,这一切是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发生的。[详细]

知名人士悼念吴泓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

作为中国时尚高端媒体的重要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吴泓先生的离开对于整个时尚产业而言无疑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我非常遗憾。

欧莱雅副总裁兰珍珍
欧莱雅副总裁兰珍珍

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对工作极其认真负责,倾心倾力。他不多言不多语,却很有亲和力,给人感觉很舒服。

新丝路总裁李小白
新丝路总裁李小白

听到吴泓去世的消息,我非常震惊,丝毫不能相信他已经离开我们了。和他的相识和相处都十分愉快,这些美好的回忆对我而言非常宝贵。

梅赛德斯-奔驰市场总监毛京波
梅赛德斯-奔驰市场总监毛京波

在很多事情上,他都像老大哥一样关照我。他还真诚的邀请过我加盟时尚集团,知遇之情始终让我心存感激。

芳香疗法大师金韵蓉
芳香疗法大师金韵蓉

我回国写的第一篇文章就是与时尚杂志合作刊登的,可以说是看着时尚集团在一个小四合院里成为现在的媒体王国,很钦佩吴泓的眼光独具。

时尚专栏作家奕方
时尚专栏作家奕方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因病医治无效,于昨晚在北京病逝。如果你喜欢时尚,如果时尚曾经给过你一点点的快乐。请与我一起静默。

媒体同仁悼念吴泓

华谊兄弟联席总裁 刘韬
华谊兄弟联席总裁 刘韬

愿吴泓先生安息,一路走好!

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
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

吴泓先生是中国时尚期刊业的先行者和领军人物,也是一位令人尊敬,才华横溢的出版人。他的离开,让所有的传媒人深感遗憾和悲伤。

《iLOOK世界都市》主编洪晃
《iLOOK世界都市》主编洪晃

吴泓算是时尚刊物的祖师爷了,他对于时尚行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他非常有老大的风范,这么年轻就离开了,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

著名记者唐师曾
著名记者唐师曾

在很多方面突破中国期刊旧有的运作模式,探索了一条崭新的时尚文化市场化、商业文化化的发展道路。

凤凰卫视主播许戈辉
凤凰卫视主播许戈辉

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吴泓兄,你引领我们看到生活的各种美好,为什么自己未及慢慢口味就匆匆去了呢。

著名主持人 李霞
著名主持人 李霞

吴泓先生特别敬业,待人非常真诚,听到他去世的消息,我心情很悲痛,简直不敢相信,一位时尚界的风云人物就这样离开了!

时尚名流悼念吴泓

演员 宁静
演员 宁静

你离开了,把时尚也带到了天堂。

冯小刚 徐帆
冯小刚 徐帆

敬佩吴泓先生开创的事业。他的去世给中国时尚界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国际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
国际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

记忆中他温和而低调,是微笑的兄长,谦和的智者,他是中国时尚界的开拓者和奠基人。

名模李艾
名模李艾

天堂也需要时尚的理念,也需要文质彬彬的时尚领袖,更需要文化的时尚传输……

著名演员范冰冰
著名演员范冰冰

吴泓是时尚集团的定盘星,是我们谦逊的师长,也是一同成长的朋友。

著名演员陆毅
著名演员陆毅

无论是作为时尚系列杂志的忠实读者,还是一个演员,我都对吴泓先生所创造的一切充满敬佩。

祭奠吴泓

  •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吴泓因病医治无效,于8月20日23时05分于北京逝世,时年46岁。祝吴泓一路走好……

登录: 密码: 匿名

献菊花

献君子兰

献百合花

上香

点蜡烛

祭酒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