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迪尚”设计大赛金奖张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8:43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迪尚”设计大赛金奖张声明
金奖得主张声明

  新浪女性: 本次大赛获奖,请对新浪网友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张声明: 你好,很高兴接受你的采访。这次获奖其实心里还是很激动的,因为他圆了我大学时代的一个梦想,早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就希望获得一个奖项能够有资格参评这个奖项,当时只是想能够参加就好。没有想到这次不仅圆了梦想,还取得了一等奖,所以非常的开心。

  新浪女性:您认为自己的作品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张声明:我参加比赛的作品应该是有自己独特的创意理念,并且能够与市场结合。

  作为一个设计师有创意有创新的意识与理念是最重要的前提,而在作品当中能够发掘市场的潜力也是最终的目标与结果。

  每次参加比赛的作品我都会考虑到不同评委的审美要求,评委中有的是服装院校的老师,有的是服装公司的设计师,所以要考虑到创新的设计理念,又要充分考虑到市场潜力的要求,能达到两者兼顾,就应该是很好的作品。

  新浪女性:对有志于进入时装设计行业的新人,您作为行业里的前辈,有什么建议吗?

  张声明:对于很多优秀的设计师来说,我也还是一个新人,我也在慢慢摸索自己的设计道路。我很怀念自己的学生时代,毫无顾虑的去学习,去发挥自己的想象,做自己想做的设计,其实我觉得,学服装设计,首先对自己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它包括了很多,比如,自己喜欢的设计风格,自己以后要达到的目标。在学习的过程中多多的去实践,也可以多来参加一些展会或者比赛,这对学习服装设计都有很大的帮助。多看国外的流行趋势,多画,多做。相信大家都能学好,做好,成为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我的博客大家一起交流,http://blog.sina.com.cn/Lorizhang

  谢谢你的采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