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杨丞琳浪漫新造型上演“半熟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05  新浪女性

  导语:冷静与热情之间,可爱与成熟之间,半熟的丞琳不断作出搭配上的改变。抛开可爱的水母头,齐眉浏海造型出现,正是要展现年轻、亲和的一面,制造出符合实际年龄超口爱感觉。可爱中又带点成熟的女人味,这就是杨丞琳的半熟宣言。

稳重的灰色套装仍然不失可爱感
稳重的灰色套装仍然不失可爱感

  时尚点评:《背后的故事》见证了杨丞琳的经历,《本熟宣言》以来的中分半长发是杨丞琳自水母头后的又一新尝试,首次以“开门见山”头现身的杨丞琳,稳重的灰色套装仍然不失可爱感!

很有层次感的全黑搭配,神秘的黑色最适合用来展现成熟美
很有层次感的全黑搭配,神秘的黑色最适合用来展现成熟美

  时尚点评:很有层次感的全黑搭配,神秘的黑色最适合用来展现成熟美,杨丞琳的这身舞台装为她加分不少哦!

净色系的裸色连衣裙让杨丞琳充满了朝气
净色系的裸色连衣裙让杨丞琳充满了朝气

  时尚点评:净色系的裸色连衣裙让杨丞琳充满了朝气,一头八二分的卷发让杨丞琳特别有魅力,自然的卷曲带来浪漫的感觉!

杨丞琳一身黑色劲装很帅气哦,在灯光下闪亮夺目的黑色漆皮外套特别抢眼
杨丞琳一身黑色劲装很帅气哦,在灯光下闪亮夺目的黑色漆皮外套特别抢眼

  时尚点评:杨丞琳一身黑色劲装很帅气哦,在灯光下闪亮夺目的黑色漆皮外套特别抢眼,外搭的黑色粗腰带展现美好身型,成熟的潮女形象很有魅力哦!

色的公主礼服裙典雅高贵,夸张的袖子足够吸引
公主礼服裙典雅高贵,夸张的袖子足够吸引

  时尚点评:杨丞琳最新一期的代言广告中,宣传照可是美美的哦,白色的公主礼服裙典雅高贵,夸张的袖子足够吸引,梳起道姑头的杨丞琳,可爱中不时甜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