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迪尚”设计大赛铜奖蔡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8:49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迪尚”设计大赛铜奖蔡贺
铜奖得主蔡贺

  新浪女性:本次大赛获奖,请对新浪网友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蔡贺:很荣幸我能在这次迪尚大奖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可以说这项赛事是国内服装设计大赛中最权威的,很具影响力的赛事,这也给我今后从事服装设计工作增加了很大的信心,同时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服装设计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来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新浪女性:您认为自己的作品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蔡贺:对于我这次的获奖作品,我认为最大的特点就是更贴近市场,并且时尚性更强,结构性强是本系列作品获奖的一大优势,版型制作方面我都是采用了立体裁剪的方式进行制作的,这样可以更直观的表现成衣的效果和服装的空间感,便于修改和完善设计中存在的问题。

  新浪女性:对有志于进入时装设计行业的新人,您作为行业里的前辈,有什么建议吗?

  蔡贺:其实我也只能算是初入行的新人,不过还是有些可以跟有志入行做设计的新人分享的经验,这些都是我平时参加各个服装设计比赛时积累的感受。我认为多参加些专业性的服装设计比赛对提高自身做设计的积极性有很大帮助,而且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都可以不断的学习,思考,完善自己的创意,可以跟不同的设计爱好者进行专业上的交流,同时还有专业的评委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这些都有助于加快提高自身对设计的认识和设计水平,也是提高自信心的一种积极的方式。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服装设计爱好者通过服装设计大赛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