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La suez教您秋季时尚巧配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3:54  新浪女性

  导语:国瑞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VIP会员系统不断完善,目前已有1万多名专属会员,近日,国瑞会员星级大讲堂启动,连续推出造型、花艺、配搭等互动沙龙,增强购物中心与会员的交流。

展示快速变身的小绝招
展示快速变身的小绝招

  日前,来自法国的时尚品牌La suez为女性朋友们带来秋季时尚配搭宝典讲座,用缤纷的颜色、不同材质的精巧配饰,展现女性的妩媚、柔美和时尚。活动气氛温馨活跃,La suez现场为众多热爱时尚的会员带来,在不同场合、不同情境下,搭配出不同的时尚感觉。

  La suez女性配饰为主打产品,每季度有超过500个新款,包括有时装包、饰品、腰带、鞋、围巾等。专卖店形像以高贵时尚为主调,配饰产品价格在人民币25-150, 时装包价格在人民币285-1500元。

  La suez计划在北京开设15家店,现时北京已签约的有国瑞店、西单君太、中关村家乐福购物中心、龙德广场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