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俏MM时尚围巾搭配四大要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0:49  爱美网

  导读:天气冷了点,匆匆围了围巾就出门?其实围巾搭配有简单要诀,达人教你搭出更时尚的LOOK。


达人教你搭出更时尚的LOOK
达人教你搭出更时尚的LOOK

  围巾搭配4要诀

  1.看材质

  毛线类比较适合针织衫,棉质的围巾适合棉质衣衫,厚薄轻重比例才不会太怪。有些更薄的质料如雪纺纱,也要挑材质更软的衣服。

  2.看图桉

  有些围巾图桉本身就是设计的一环。看清楚围巾上图纹的走向,不需太费神就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凸显围巾的特色。

  3.看衣服花色

  围巾和衣服若是对比色,能让人在视觉上眼睛一亮。素色的围巾适合搭亮眼一点的服装。

  4.看发型

  短发者或把头发挽起来,可把围巾当做视觉重点,但长头发者建议简单围绕即可。

可以把长围巾对摺后在胸前简单打个结
可以把长围巾对摺后在胸前简单打个结

  想要变化一下,可以把长围巾对摺后在胸前简单打个结。不过也有诀窍,方法如下:

  1.左手穿过围巾,右手抓着有流苏的一端。

  2.左手把围巾像捲麻花般转两圈。

  3.围巾从颈后环绕在前方。

  4.把有流苏的那端穿过围巾。

  5.完成。

直接围绕脖子一圈:这是最常见的长围巾围法
直接围绕脖子一圈:这是最常见的长围巾围法

  直接围绕脖子一圈:这是最常见的长围巾围法,但善用围巾的材质和纹路也可以创造变化。

在围着脖子绕圈的时候不妨稍微转个角度
在围着脖子绕圈的时候不妨稍微转个角度

  如上图中这款钩针式的绿色围巾,在围着脖子绕圈的时候不妨稍微转个角度,另一端也能自然垂坠在肩上,原本感觉很厚的围巾就变得很服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