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本哈根探索美妙的皮草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9:57  新浪女性

  哥本哈根皮草是全球最大的奢华毛皮拍卖行,占国际毛皮供应量的60%,并且还在增长。全世界每两张貂皮中,就有一张是从哥本哈根皮草走向皮草服装生产厂家,走到设计师手中,最后进入消费者的衣橱。哥本哈根皮草是皮草和时装公司的首选毛皮供应商,包括许多一线品牌。他们参加哥本哈根皮草每年五次于哥本哈根市举行的拍卖会,竞拍毛皮,而拍卖会的落槌价也成为全世界毛皮行业的市场价格。

  除了供应毛皮,哥本哈根皮草运作着一个皮草行业领先的设计中心,距离著名的美人鱼雕像仅百步之遥。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致力于毛皮制作技术和设计理念的开发,邀请设计师和创意专家一起工作,赞助设计师皮草款式系列。毛皮技术还免费向行业推广。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提供了灵感和专业知识,协助设计师和时装公司探索美妙的皮草世界和皮草作为终极面料的多种用法。

  向皮草和时尚行业供应最佳品质的毛皮和最新的毛皮设计制作技术和理念,这就是哥本哈根皮草的使命。这家80年历史的公司也因此朝气蓬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