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朵朵-可可家居服首次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0:00  新浪女性

  2009年11月8日,凤域董事长兼朵朵·可可品牌家居服设计总监魏华女士携朵朵·可可家居服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这是中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进入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家居服品牌。

  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一场服装界的盛会,也是中国设计师一次重要亮相、交流以及展示自我的权威平台。时装周自1997年创办至今,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历届时装周的成功举办,使其成为行业品牌展示以及设计创新的重要交流平台,也成为中国服装界向外展示民族设计力量的一个窗口。它不仅促进了我国时装设计水平的提高和设计师队伍的建立,而且推动了我国服装业的转型升级和时尚产业的形成与发展。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完善,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和海内外关注的时尚发布中心、文化创意中心和品牌展示中心。服装品牌都以在时装周举办时尚趋势发布为荣,可以说,中国国际时装周见证着中国服装业的发展,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着中国服装业的发展。11月8日,朵朵·可可盛装亮相,证明了作为一直倡导原创设计、坚固品位的朵朵·可可,不仅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同。

  十年坚守,“朵朵·可可” 以原创精神,成为时装化家居服的领跑者

  凤域国际集团凤域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中高档家居服的研发、设计、营销的时尚知名企业,是朵朵·可可品牌家居服在大陆营运的商务中心。

  凤域服饰一直秉承“坚固品位,拒绝平庸”的企业宣言,坚持原创,与时俱进,引领着家居服行业的时尚潮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对此,凤域董事长兼朵朵·可可品牌设计总监魏华女士强调说:“时尚不仅是视觉,更深层的时尚是生活观念。”所以,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引导人们简洁、单纯的生活方式,是朵朵·可可家居服的魅力所在,也是家居服所体现的精神追求。

  坚持以设计创新为品牌发展原动力的朵朵·可可,在业内屡屡出新,第一个提出定位家居服时装化的品牌,以设计的多变与紧抓流行趋势,来进一步阐述家居服的文化内涵,以多元的设计视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款式,不断引导和满足消费的时尚需求。

  市场的先行者,其一举一动,都必然受到世人的关注。在发展道路永不停歇的朵朵·可可,不但在国内得到人们的认可,也引起海外的关注。2009年8月28日在台北魅力展(TIS)上倾情打造家居服顶级盛宴——中国家居服TOPSHOW,朵朵·可可隆重登场,成为会场的主角之一。在这场超级秀中,朵朵·可可以丰富的流行色彩绚丽登场,魅力十足,经典演绎一个或妩媚、或帅气、或甜美的丰富的家居世界,成为会场的焦点。

  在坚持设计原创的道路上,朵朵·可可作为时装化家居服的倡导者,正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以跨越的姿态,迈向一个新的目标。

  尽情绽放   是对生命的宝贵承诺与赞颂

  “每个人都是天堂里的花朵绽放尘世,而盛花,努力地坚定着对生命宝贵的承诺与赞颂”。

  朵朵·可可以都市现代女性为主角,以倡导品质家居生活为宗旨。主张时尚不仅是视觉,更深层的时尚是生活观念。宣扬独立、宽容、开放的心态;树立阳光、魅力的形象;引导简洁、单纯的生活方式。

  中国国际服装周201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朵朵·可可带着她崭新的居家生活态度和方式,向世人展示自身独特魅力,向忙碌的都市人倡导一种新的生活理念。为何会推这样的一种理念,魏华女士说这是源于对现实生活的观察。繁忙的都市生活,每个人都活在重重压力之中,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对于生活更高层次的追求,使人们每天都活在追逐中,而对此刻的细细感受和放松享受甚少。因此,朵朵·可可推出“感受·享受”作为本次服装周的主题,鼓励都市的人们,在工作之外及时享受家的温馨与轻松,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魏华女士还说,在中国时装周上,朵朵·可可以《感受·享受》为大主题,将人们内心所憧憬的现代居家生活片段逐一呈现:

  一、《他的朵朵》:

  洒脱的中性风格衬衣,迎风而起,衣角飞扬,无拘无束;设计线条简洁、流畅;面料的轻薄、通透、悬垂和光泽,进一步阐明了时尚的意义;纯洁的白色,诠释了朵朵女人简约、单纯的气质,将品牌所倡导的独立、开放、宽容的生活态度表达得淋漓尽致;

  二、《美好时光》;

  瑜伽运动系列:朵朵女人,健康女人。柔软的身体在羊毛编织的柔软、弹性、绒感里恣意伸展,让身体和心灵都做一次彻底的瑜伽。以干净纯粹的白色为主调,巧妙地将设计感溶入在板型、针法里,贴体贴心。

  他们和它们:晴朗的周末,远离喧嚣的都市,带着心爱的女人、小孩,还有心爱的它,一起去踏青吧!

  雨中旋律系列:清新透明的空气,晶莹的雨滴,彩色的玻璃鞋,踩着耳畔“叮叮咚咚”轻快的音乐节奏;闭上眼,在玫红、湖蓝、明黄构造的透明而缤纷世界里,呵,一切都是那么的美。

  阅读书卷:字母图案将淡淡的书卷墨香融入现代感的面料中,悬垂、半通透化纤料持续定义了流行的意义。中性风格的衬衣、长裙、长裤装,均采用了异料大面积拼接的手法。看看股市行情、了解财经报道,现代女人的魅力,源于妩媚性感以外的知性、干练和智慧。

  日光浴:难得闲暇的朵朵女人,三五相约,在阳光灿烂的午后。花园里、露台上,尽情享受微风的轻拂和阳光的沐浴,在彩色几何条纹构造的绚丽里,流连徜徉。

  园艺家务系列:重拾花草清香渐渐弥漫心肺的记忆,让锄草、浇花也成为快乐的闲暇时光;变换屋舍装修,做个快乐的粉刷匠;偶尔客串五星饭店主厨,穿上漂漂而有趣的厨房服做顿丰盛的晚餐,做快乐居家小女人。

  三、《静听心音》:

  冷白色成为本组的主角;半透明、挺括,亚光泽和磨砂感增添了现代意味。在简洁、硬朗、几何的设计线条里,朵朵女人闪烁睿智、冷静、理性的智慧,从容不迫。

  款款白衣长裙,在丝与棉交织的轻薄、柔软、飘逸中翩飞,浑然无物、空灵忘我。此刻,放下所有的所有,与自己的心灵对话……

  四、《雨夜花浴》紧张忙碌一天后,洗个缤纷泡泡浴或者香溢四壁的花瓣浴,让身体和心灵顷刻放松。这一刻,洁白的浴缸,波光莹莹;这一刻,光滑湿漉的肌肤,在柔软的浴巾里沉醉。优雅经典的白,饱和的湖蓝,俏丽的玫,闭上眼睛,仿似游遍了人间所有的风景。

  五、《在他怀里》羊毛柔软而厚实的绒感,犹如深深依偎,在爱人温暖而结实的怀抱里,温存而恒远;微小的肌理变化里,简洁大方的款式中,沉淀了朵朵·可可单纯、深情、成熟的爱情态度。

  六、《晚安朵朵》新工艺真丝、丝棉、订制羊毛料打造全新的睡眠生活;贴身贴心的小睡衣、性感小吊带、宽松舒适的套头衫、现代的紧身连体服,睡觉也变成一场值得享受的时尚盛宴。黑白间条的中性时尚,白色的安静纯洁,黑色的神秘现代,粉蓝、粉红的温婉,火红的热烈,玫红的妩媚,女人的千姿百态,如天堂里的花朵在尘世里朵朵尽情绽放。

  进一步来全面诠释《感受·享受》的主题,主线恢宏大气,支线情感丰富,带给人们的是一场视觉与精神的盛宴。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秀上,朵朵·可可以白色为主色调,局部点缀小面积黑色,辅以玫红、宝蓝、火红等纯正、跳脱、饱和的女性色彩。白色如简约、坚毅、深情的男人,默默凝视;而玫红、宝蓝、火红,有如备受男人宠爱的女子,妩媚、性感、现代,在男人的深情凝视下翩然起舞。

  在图案的选择上,本季朵朵·可可以烂漫的大花卉、绚丽的小花卉、条纹、小几何、格纹为主图案元素;在面料的选择上,家居服常用的真丝、棉类面料,也一改传统气质,以新型织造方法和印花图案为突破,塑造出居室新时尚女人;轻薄、悬垂、半透明化纤料的应用,重新定义了家居的时尚意义;而蕴含着沉稳中性气质的针织提花类、绒类、羊毛类面料,被设计师重新赋予了简约、睿智的现代精神。

  凤域建立专业精锐团队和企业系统优势,弘扬社会责任感

  在目前的市场上,家居服原创精神不足,许多企业为追求短期的利益,不惜以牺牲品牌美誉度来换取市场的份额,这种做法严重制约着品牌与行业的发展。而朵朵·可可在长期追求原创设计的呼声中,得到了社会价值与自身价值的双重认可,不但使自身获得长远发展的永恒动力,也给行业带来一种新的启示。

  凤域服饰将“倡导品质生活中的着装理念,并转化为我们的经营空间,成为行业内的市场带动者,并引领市场”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严谨、开放、进取、学习、协作、公正”作为员工的行为准则。董事长魏华通过十年的精心经营和持续创新,坚持以设计为中心,狠抓渠道网络建设,建立专业精锐团队,创建系统优势,使朵朵·可可品牌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家居服的一线时尚品牌,形成了与珠三角和长三角众多内衣家居服饰品牌的鼎足之势。

  朵朵·可可作为市场的先行者,高举设计创新的大旗,这也是家居服行业发展的一个新历程。这种创新的举动,相信会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在家居服行业掀起一股产品设计创新之风,使家居服迈向一个个性化、多元化风格的新纪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时装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