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昕薇》模特事业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21:21  新浪女性

  《昕薇》模特事业部隶属于《昕薇》杂志社,目前已拥有100多名优秀的签约模特,她们不仅可以登上《昕薇》杂志,还能够依托《昕薇》传媒平台与各大一线时尚品牌、企业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担纲品牌走秀、代言人;签约著名唱片公司;出演时尚热门的影视剧……与普通的模特经纪公司不同,《昕薇》模特事业部致力于从普通女孩中挖掘她们的潜质,通过专业的培训,帮助她们实现成为最闪耀的平面模特明星梦想!

  传承始终的优秀模特管理体制

  《昕薇》模特事业部隶属中国纺织出版社,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是具备国际专业水准的模特演艺人才管理部门。我们最先引进国内杂志圈“专属模特”的概念,并已成功培养和推出优秀的专属模特,包括多名影视、广告、杂志新星。成为昕薇的专属模特,不仅是普通女孩的梦想,同时还有众多艺人加盟如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李晓峰、新民歌天后陈思思、流行小天后玄子、韩国魅力眼天使SARA等。

  强大的媒体资源和媒体渠道  

  《昕薇》杂志目前最具潮流影响力的时尚杂志之一,是流行时尚界的龙头、流行服饰的风向标,发行量已达80多万册,始终稳居时尚杂志发行量前三甲。同时我们还拥有昕薇网、昕薇MOOK书等宣传渠道,并与全国电视台、电台、网络平面等高效媒体有着良好的合作,还同唱片公司、广告公司、企业客户……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昕薇》模特事业部始终坚持昕薇杂志的的品牌理念,倡导个性、时尚、品味、潮流,伴随女性从时尚女孩到时尚女人的蜕变,我们将是您不可错过的合作伙伴。

  联系邮箱:model@ixinwei.co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