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胡静怀孕九月代言孕妇装 登时尚杂志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0:02  南方日报

  导语:怀胎已逾9个月的胡静近日频频被媒体曝光,先是海中游泳遭遇风暴,再是时尚装扮与丈夫朱兆祥逛街购物。近日大马媒体更是打探出胡静的预产期为11月28日,目前也每天都有数家媒体聚集在朱家豪宅外跟踪进展。有大马某广告咨询公司对媒体爆料称,昨日状态不错的胡静配合他们一个高端孕妇装品牌拍摄了一组代言的大片。

胡静怀孕九月代言孕妇装
胡静怀孕九月代言孕妇装

  据悉,该广告大片也将会登上12月份的某英文时尚杂志封面。但是胡静此番代言所得的收入为零,只因孕妇装的老板是朱兆祥在英国留学时的大学校友兼生意伙伴。有消息称,胡静的老公朱兆祥身为大马富商,平时就经常对朋友仗义相助,这次正是由于大学校友相求,便与爱妻商议帮忙冒险拍摄了这组广告大片,之前胡静虽然对媒体表示自己不希望被拍到大肚子的照片,但是看到摄影师的作品后还是很满意地表示,这组片子可以作为孕期的美好纪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