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萧亚轩教你穿出迷人钻石闪闪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8:11  新浪女性

  导语:小天后萧亚轩前不久推出新专辑《钻石糖》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好听的音乐,唱片公司还请来5位时尚圈的顶级造型师联手打造萧亚轩专属的闪亮造型。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跟随潮流教主学习上几招秋冬搭配秘籍,让自己也做一位闪闪惹人爱的时尚女孩!

亮片垫肩单肩裙秋冬绝对必不可少
亮片垫肩单肩裙秋冬绝对必不可少

  借着复古风,80年代的摇滚热潮在今年秋冬蠢蠢欲动,亮片更是前所未有的闪耀嚣张,像这件亮片垫肩单肩裙秋冬绝对必不可少。

在秋冬你最应Catch住的潮流则是Elva手上的造型手套
在秋冬你最应Catch住的潮流则是Elva手上的造型手套

  注意,请别把你的焦点放在这件夸张到不行的宝石Tee上,在秋冬你最应Catch住的潮流则是Elva手上的造型手套,无论是铆钉还是镶钻,长款又或是半指,他们都是最IN的配搭单品。

优雅的经典黑白装
优雅的经典黑白装

  黑色蕾丝小披肩内搭一件黑白条纹连衣裙,优雅的经典黑白装。

很喜欢这种浅色雪纺娃娃装
很喜欢这种浅色雪纺娃娃装

  很喜欢这种浅色雪纺娃娃装,搭配短裤,活泼可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