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OL人气女王14个春意暖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5:00  瑞丽女性网

  虽然西装外套是职场的必备品,但在没有正式会议的时候,挂起那乏味的束缚感与冬日带来的沉闷,让清新的浪漫风充满整个办公室变身人气女王!


桃粉色大V领衫+白色绒絮马甲
桃粉色大V领衫+白色绒絮马甲

  桃粉色大V领衫展现你甜美的一面,搭配白色绒絮马甲,给人暖洋洋的感觉。

不对称装饰花小TEE+花色半身裙
不对称装饰花小TEE+花色半身裙

  不对称装饰花小TEE带有一丝复古气息,搭配花色半身裙,尽显优雅气质。

黑色小翻领衫+黑色波点半身裙
黑色小翻领衫+黑色波点半身裙

黑色小翻领衫,亮片的装饰打破了单调的黑色,搭配黑色波点半身裙,凸显干练的气质。

彩色格子拼接小衫+深蓝色紧身牛仔裤
彩色格子拼接小衫+深蓝色紧身牛仔裤

彩色格子拼接小衫带来活力的感觉,搭配深蓝色紧身牛仔裤,舒适又自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