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周董时尚变变变 循规蹈矩最ou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7:2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周杰伦在闪烁的星星中,实在谈不上帅,象李敖先生对周董的品评不能不说够狠,有点有女不嫁周杰伦的意思。但是外表的光鲜终抵不过审美疲劳,60岁以后估计长相的丑和美也没有界限了,自身的才华和良好的穿衣品味会让一个人历久弥新。周董的创作才华姑且不说,他的穿衣品味是没的说的,算潮男中的领袖级别了。CMB色彩与形象顾问应该颁给周董一个最具时尚品味男歌手奖。

周董时尚变变变 循规蹈矩最out
周董时尚变变变 循规蹈矩最out

  周杰伦的个人风格是时尚型,所谓的时尚型就是指在衣服发型等式样的选择上一定要“变”,循规蹈矩是最“OUT”的,追逐新潮,永远个性是时尚型人必须要把握的。看周董的洋葱头式的发型让这身军装风很不一样,未来战士,浪人,一个很“潮”的保安……总之你去想吧。

看周董的洋葱头式的发型让这身军装风很不一样
看周董的洋葱头式的发型让这身军装风很不一样
象这身大面积玫瑰粉的外套在周董身上映衬的他肤色很干净
象这身大面积玫瑰粉的外套在周董身上映衬的他肤色很干净

  周杰伦的色彩季型是深冷型,深冷型人通常是指皮肤不白,眉眼,头发颜色深重的人,那么一些颜色深且色彩饱和度高并带有蓝底调的冷色调的色系是最适合的选择。比如兰红、深紫、松绿……等。象这身大面积玫瑰粉的外套,这么女性化的颜色在周董身上却风声水起,映衬他的肤色很干净,配上黑色的搭配更显的单纯利落。有分量感,如果黑色的搭配部分换成灰色的话,整个人的感觉就会弱掉,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如果把链子换成银色会一扫爆发和黑道之感,变身为猫王
如果把链子换成银色会一扫爆发和黑道之感,变身为猫王

  斑马纹,宽脚裤,粗金链,向你呈现了不同的周杰伦。因为深冷的色彩季型的原因,饰品的选择最好是银色而非金色,如果把链子换成银色会一扫爆发和黑道之感,变身为猫王。感觉这套衣服算是周董的失蹄之作,因为周杰伦的气质带有嘻哈的不拘感,他并不属于那种华丽气质,这套衣服给郭富城穿会更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