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裸妆+红唇+烟熏 搭配时髦冬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0:11  瑞丽女性网

  导语:T台妆容,有三种特色:裸妆、红唇以及烟熏。

  裸妆风潮已经吹了好几季了,到了这个季节裸妆的重点也有了些转移,比起夏天的裸妆有了不同之处。而来源于复古风潮的红唇妆容虽然已经深受各专业化妆品牌热捧,但是,比起炎热的夏季来说,秋冬才是最适合擦上热情红唇的季节,至于人人都知道的烟熏妆,2009年秋天的烟熏妆也有了转变。

  掌握了关键点,把你之前练出来的手艺结合下,大家一起来变身冬日美人吧!

  红唇妆:唇形要饱满、颜色要明艳

唇形要饱满
唇形要饱满

  代表:Marc Jacobs 、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Jeremy Scott

  妆容TIPS

  那些招贴画里的华丽美人们,都有着细细的眉毛和红艳的嘴唇,充满着复古感觉的红唇造型配合复古风格的服饰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细细的眉毛和红艳的嘴唇
细细的眉毛和红艳的嘴唇

  复古,不是要照搬对方,而是根据当今潮流,结合之前的妆容特色加以转换。

  今季的红妆或者是以妆面的重点出现,也就是眼妆加以淡化,突出嘴唇,而另一种做法则是双注重,也就是既注重眼妆,一般都是以烟熏妆出现,然后再配以红唇造型。前一种的妆容的优点就是看上去很干净,重点突出,后一种做法则带来很浓烈的戏剧效果,更适合T台上使用。

明艳的红色具有冲击力
明艳的红色具有冲击力

  红唇的颜色饱和度很高,而大家都强调了饱满的唇形,填充以明艳的红色,非常具有冲击力。

  烟熏妆:不浓不淡恰到好处

不浓不淡恰到好处
不浓不淡恰到好处

  代表:Valentino、Prada、Versac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