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Masa Maso解读欧洲流行时尚 今冬男装别样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5:08  新浪女性

  MasaMaso(玛萨-玛索)09秋冬时装延续了其一贯优雅、经典的设计风格,超越转瞬即逝的流行趋势,以时尚简约的设计、一流的剪裁、完美无暇的品质和国际先进的奢华面料为主打,使Masa Maso(玛萨·玛索)的时装在今冬更添亮色。

  进入09年秋季来,诸如Armani、Burberry、Calvin Klein、Zegna、HugoBoss等等高端男装品牌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国际流行的高档面料,采用更为简约、贴合男士身形的剪裁方式,多层次呈现男士的雅致风范。在这一方面,Masa Maso(玛萨-玛索)正在实现中国男装高端品牌与国际男装大牌的接轨。

更加彰显男士挺拔的身形和柔和的肩部曲线为主
更加彰显男士挺拔的身形和柔和的肩部曲线为主

  羽绒服

  这一季的秋冬男装,在剪裁方面,Zegna等国际高端男装品牌无一例外的侧重于展现自己深厚剪裁功底,以更加彰显男士挺拔的身形和柔和的肩部曲线为主。Masa Maso(玛萨-玛索)的羽绒服系列,十分完美的贴合了这一趋势,采用合身而不夸张的设计,更贴身形的剪裁,以短款风格主打,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而不臃肿,将简约的奢华风进行到底,尽显男士魅力。

  MasaMaso(玛萨-玛索)始终坚持使用国际时尚高端面料。这一季的羽绒服内胆为90%的羽绒,使用超细纤维的韩国高密度涤纶纤维和韩国双色记忆面料两种国际流行面料制作而成。其中双色记忆面料的经纬线选取不同颜色的线,使衣服在阳光下能反射出不同颜色,尽显今冬男士低调奢华魅力。

呢绒大衣系列,借鉴了Armani的经典款式
呢绒大衣系列,借鉴了Armani的经典款式

  呢绒大衣

  MasaMaso(玛萨-玛索)呢绒大衣系列,借鉴了Armani的经典款式,在风格上也与Armani更加贴合。双排扣、肩章、牛角扣、猎装样式等与今年时尚元素不谋而合。其小立领的设计更是透露出男士精致干练的风度。摈弃过于修长与纤幼线条的风格,取而代之是略微松身而又不流于极端的设计。

  在服装质量上,Masa Maso(玛萨-玛索)的设计师认为,面料的选择要更优于款式的更新。MasaMaso(玛萨-玛索)的呢绒大衣系列,面料与色彩遵循意大利传统的含蓄精致,采用高级羊毛面料、高密抗静电里衬,使用英国高士高弹缝纫线缝制,力求从细节上彰显品质。在颜色方面以灰、黑等深色系为主,让人感叹其深色调的无穷变化。

这一季的棉服系列,采用略微收腰的设计
这一季的棉服系列,采用略微收腰的设计

  棉服

  Masa Maso(玛萨-玛索)(行线设计),令其看起来更具男人味,且方便穿脱,在整体上力求线条流畅、舒适的视觉与穿着感受,并加入更加符合中国审美的元素,如强调收腰、曲线效果。

  这一系列也是倍加推崇精致高品质的面料。采用了美国3M棉,此面料比羽绒服保暖1.5倍,具有轻盈保暖的特点(Armani、Prada等品牌也多采用此材料)。皮草的奢华与棉服相结合,具有保暖、轻盈的特点,凸显高档的同时,舍去了纯皮草的张扬,从低调中感受温暖情怀。

  看点:本季的Masa Maso(玛萨-玛索)的设计概念是--塑造简约风格的低调奢华,一个同时兼具贵族与豪华气质的男人,血液里流窜着不安因子的优雅男子风格。色彩上,以经典的灰色、黑色等深色系为背景。高档面料外套,加上一条浅色皮草围巾,立刻让简约的外形多了奢华张力。

  在全球化的今天,以Masa Maso(玛萨-玛索)为代表的中国男装高端品牌国际化的意识与程度更高,看来Masa Maso(玛萨-玛索)消费人群的品味与选择也将更加高端化了。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