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婚礼:经典中国风布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54  《新娘》

  如今,亚洲风潮犹如一股清泉,渗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下面的婚礼用品虽源于西方设计,却处处体现着亚洲风情。这些婚礼用品集结了东方的古老神秘、自然内敛和简约精致,完美地融合出宁静安逸的宴会氛围,让人感受到悠远精深的东方神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天然宣纸制成的来宾签名册

  天然宣纸制成的来宾签名册、质朴无华的竹制签字笔,无不完美地体现出崇尚自然的东方情结。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印有新郎和新娘的英文名字

  筷子是凝聚着东方民族特色的传统餐具,装筷子的纸袋上则别出心裁地印有新郎和新娘的英文名字,真可谓中西合璧之不可多得的婚礼用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几颗黑黑的鹅卵石点缀其中

  洁白的沙子里插有印有客人名字的引路卡片,几颗黑黑的鹅卵石点缀其中,白与黑的经典搭配彰显出东方禅学所宣扬的简约主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架子由马尾竹制成

  用来插座位卡的小架子由马尾竹制成,颇为精巧可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