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世界圣诞部分品牌100元减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6:55  名品导购网
北京:新世界圣诞部分品牌100元减50
新世界

  新浪女性讯:每年圣诞节来临前夕,世界各大商场甚至顶级奢侈品牌都会掀起打折风暴,选择在圣诞节扫货、和LV、GUCII等大牌的“亲密接触”绝对是一个超赞的选择。

  活动时间: 2009年12月08日至2010年01月09日

  活动地址: 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

  活动内容:新世界圣诞各大专柜优惠活动

  具体信息:12.8-17日,活动期间每晚20:00-21:00交款,服装服饰在活动基础上单张现沽单现金消费满1000再送200元抵用券。每日限前100名。

  鞋类:大部分品牌是5折,部分品牌如百思图更有四折优惠。

  服饰类:以秋冬装为主打,部分品牌参加了100减50 活动 ,更有特卖场1折起。

  家居类:大部分是100减40,凯盛、富安娜、米奇床品部分100减50。

  化妆品类:12.12-13日,化妆品单笔现沽单现金消费满1580即送音乐舞台剧‘我是开水,谁是茶’演出双人套票1套。

  VIP独享:12.11-13日,办理商场VIP会员卡的顾客即可现场领取‘三元百纯牛奶’三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