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郭晶晶 慢热的时尚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7:51  新浪女性

  编者按:郭晶晶是一块璞玉,有待雕琢,其中她的着装品位是需要强势提升的。从跳水女王到时尚菜鸟,面对镁光灯的无措到现在的稍显从容,郭姑娘踉踉跄跄的走到了现在,实属不易,她一碗清水的本色纯朴,需要更彪悍些,当仁不让的自信不仅仅要用在金牌的争夺上,其实时尚圈也是一个弱肉强食的“运动场”。 CMB祺馨色彩形象顾问还是希望她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着装品位,不要让秀美的外形空蹉跎啊。


单肩的礼服在饰品的选择上是非常要功夫
单肩的礼服在饰品的选择上是非常要功夫

  这个招牌式的笑容实在是对郭晶晶不利,纯朴得已经闻到土味儿了,做个某乡的什么“甘蔗蜜瓜小姐”之类的还算过关。单肩的礼服在饰品的选择上是非常要功夫的,因为单肩已经是一个很大的看点,你的饰品重点应该在长垂的耳环和露肩一侧的手腕或手臂上,项链实属多余。对于让你又爱又恨的单肩,配饰的佩戴位置是关键哦。这件单肩礼服本身不要那半截垂下来的袖子会更年轻些。

如此贵气的礼服在她身上就像堆了一堆布
如此贵气的礼服在她身上就像堆了一堆布

  能撑起希腊女神般的礼服,要么你拥有超凡脱俗的高贵气质,要么拥有刀削斧劈般的轮廓,要么天生你就是自然型人,可惜这些特质郭晶晶一样都不具备,所以如此贵气的礼服在她身上就像堆了一堆布。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类似于这样衣服足够华美,人也挺漂亮,但放在一起两相诋毁!

郭晶晶穿这件暗红色的裙子很到位
郭晶晶穿这件暗红色的裙子很到位

  郭晶晶穿这件暗红色的裙子很到位,她本身就是深色型人,浓墨重彩的颜色很适合她,这种有着泥土色系的大地颜色非常配上紫色、松绿、蓝色、金色等会非常养眼,可以用在鞋子、包、耳环、眼影等处。

这种小礼服式的裙装是很实用的
这种小礼服式的裙装是很实用的

  这种小礼服式的裙装是很实用的,它可以配上靴子和皮草小外套,美丽不冻人地出现在公司年会上,朋友的“爬梯”上,和亲密爱人的约会上,加个今年流行的小俏肩西装外套,还可以上班穿,根据你专属的色彩季型和风格准备一件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