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菲登扎购物村享受美食和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50  新浪女性

  此外,菲登扎购物村设有自己的名厨餐厅Barlumeria,以此地区Emilia Romagna的地道名菜款待客人;这里还有冷盘小吃区,提供各式各样的Parma火腿、Parmigiano芝士和各款自制意大利粉,全部以精美包装,还可以作为礼品奉送亲友,大方得体。Obikà餐厅提供灵感来源于Buffalo Mozzarella芝士的美味佳肴。(购物村内目前提供无线网络可不会耽误上网工作)。


Salsomaggiore Terme Spa
Salsomaggiore Terme Spa
在购物村喝杯咖啡
在购物村喝杯咖啡

  菲登扎购物村附近还有温泉疗养Salsomaggiore Terme Spa,附近的帕尔马 (Parma) 有家Academia Barilla烹饪学院学习如何巧手烹饪意大利菜,不过你可能没有太多时间。百特城堡 (Fortress of Bardi) 据菲登扎购物村不远,传说城堡内有Morello的阴魂不散、如雾如烟的仙女Bema在Montechiarugolo城堡的周围随风飘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