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体育明星太太团 时尚指数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1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嫁给体育明星自然名利双收,但风光背后也有倒不完的苦水。老虎伍兹的“车祸门”让他的婚姻成为大家的焦点,不过八卦暂不讨论,现在我们来看位体育明星时尚招摇的太太们,穿衣品位如何。看更多时尚资讯

体育明星太太团 时尚指数大PK
体育明星太太团 时尚指数大PK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一百零四期:盘点明星的雷人皮草装恶梦 第一百零三期:谁会拿着LV去沙滩缠绵?
第一百零二期:范冰冰代言冰雪节 雪人装备受追捧 第一百零一期:芭比演绎LadyGaga09年最出位装扮

 

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
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

  1.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

  艾琳也许是老公风流情史的受害者,但是谈及时尚,她绝不是牺牲品。即便是这样一身正装,艾琳都得穿得有姿有色。

  时尚指数:A-

吉赛尔-邦辰和汤姆-布兰迪
吉赛尔-邦辰和汤姆-布兰迪

  2.吉赛尔-邦辰和汤姆-布兰迪

  这两位绝对是体育圈被奉为佳话的一对天作之合。不愧是超模出身,吉赛尔一身席地露背晚礼服衬托出傲人的曲线,性感魅力锋芒毕露。

  时尚指数:A+

凯特-哈德森和A-Rod
凯特-哈德森和A-Rod

  3.凯特-哈德森和A-Rod

  这对能否走上红毯还未知,但是如今却是浓情蜜意,走到哪儿粘到哪儿。美国甜心凯特-哈德森向来以波西米亚风示人,打扮性感、摩登。

  时尚指数:B+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