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2010趋势 玩转各式创新风格图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04  新浪女性

  导语:服装款式无非是款式和印花图案的丰富,然而当我们看到这一季秀场中的各色印花还是不禁惊呼,设计师源源不断天马行空的创意思路从何而来。无论是民族复古风还是迷幻波普系都值得我们细细品鉴。

  复古民族风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那些附着在衣服上的嵌花编织工艺,以及裹身或者悬垂的裙装外古怪的廓形装饰,毫无章法的民族感印花和乖张的造型完美呼应,给人以不可言喻的视觉感受。

Anna Sui
Anna Sui

  Anna Sui佩斯利纹或苹果图案的印花宽松罩裙。以 Anna Sui 风格重新着色的碎花图案,和一丝丝的民族风格都是其最爱的手法。

  个性印花潮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充满多彩印花突破固有图案的限制,把一切想象融入服装图案设计之中,给人以天马星空的感受,但其张弛有度的印花变化节奏,在视觉上还很好的修饰了身形,不仅是美观更加实用。印花到如此境界也是一种超凡的才能。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ane von Furstenberg印花丝质颜色跳跃鲜明,而且廓型非常时髦。荧光色彩中巧妙加入暗色调,和飘逸的真丝质地完美呼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