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大胆地运用七大色谱 有色牛仔春潮澎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42  新浪女性

  导语:过冬的时间长了,面对满橱的冬衣就会让人提不起兴致,灰色黑色的经典款大衣,鼓鼓囊囊的羽绒服,让人变得要么灰头土脸要么容颜憔悴,显得精神不足的样子。前两日杭州气温反弹,最高温度达19℃的时候,人们都有畅怀享受春天即将来临的快意。然而,冬天仍未结束,在一片深色调的冬季主流着装中,我们不免有些疲劳和抑郁了。怎么打破黑色灰色藏蓝色卡其色的桎梏,来条彩色牛仔裤咯。让缤纷的“彩牛”撒开蹄子满大街跑,带着欢快的心情迎接春天的到来吧。

亮色能瞬间打破保守抓住眼球
亮色能瞬间打破保守抓住眼球

  我要说,水磨蓝的牛仔裤已经足够经典,不管蓝得多么朴素,但自有一种神奇的百搭能力。然而若要冲破这份和谐,彩色牛仔裤的亮色能瞬间打破保守抓住眼球还要提醒的是,“彩牛”一定要做成紧身裤的款型,紧贴合身的剪裁可以打造修长的线条,也更易于同宽大的上衣搭配。想象一下,一条红色阔腿裤,会不会特像穿着两个长灯笼呢?

微喇款式展现纤细修长双腿
微喇款式展现纤细修长双腿

  “彩牛”这个特别的时尚单品是不是让人有冲动马上拥有,大大地“色”一把呢?赶快随一众街拍明星尝试最前卫的“彩牛”穿搭,学习她们如何用“彩牛”搭配纯棉T恤、长外套或短夹克,毫不夸张地演绎个性,瞬间抓住时尚的触点与亮度。

酷爱新鲜的草绿色
酷爱新鲜的草绿色

  从“彩牛”登场之日起,酷爱新鲜的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就从没有停止过与它的爱恋。她至少尝试过浅粉红、柠檬黄、草地绿三个风和日丽的颜色,裤型是她一贯选择的微喇,可以随心展现纤细修长的完美双腿,绽露性感。维多利亚以缤纷色调的“彩牛”搭配纯黑短装小外套,每一次都能穿出不同的型格味道。

手工扎染的大花“彩牛”
手工扎染的大花“彩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