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2010春夏 90年代邋遢时尚重回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23  新浪女性

  导语:当我们还在犹豫是否跟随火热的80年代风潮时,设计师们已经开始向前迈进了。慵懒的大T恤、松垮的牛仔裤、腰包、中跟鞋和自行车手短裤等上世纪90年代的时尚元素现在又回来了。可以说,这个春夏是关于90年代时尚复苏和革新的:邋遢时尚和运动装混合着性感和甜美重回舞台。一些趋势外观可以在2010春夏的T台上看到,比如说做旧的演唱会T恤,但还有一些需要做更多的实验。以下是编辑归纳的8个上世纪90年代风尚回潮的重要外观。

  邋遢运动

  “颓废时尚”是上世纪90年代流行的关键,松垮邋遢的外观表现出一种不羁的个性,摇滚演唱会的纪念T恤外面套一件彩格的法兰绒衬衫是最典型的搭配。而牛仔在当时也十分风靡,年轻人都爱穿着肥大的牛仔裤。在2010春夏的T台,以冲浪为灵感的百慕大短裤在Topshop Unique新系列中是最酷的设计;薇薇安·韦斯特伍德红标(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品牌的2010春夏系列中遍布着宽松肥大的彩色T恤;而巴伦夏加(Balenciaga)品牌的发布秀带我们欣赏了性感和柔软的皮质风帽衣;古姿(Gucci)品牌的新系列同样受到极端运动的启发,展现了以水肺为灵感的套装和裙装,其上有搭扣和镂空的处理。

Topshop Unique
Topshop Unique
Balenciaga
Balenciaga

  泳衣/紧身连体衣

  上世纪90年代盛行有弹力的泳衣和连接小裤的紧身上衣。在范思哲(Versace)2010春夏系列那里,游泳衣或者连体衣被穿在塑料裙之下或者当做上衣塞进裤子里。虽然没有褶皱,穿起来也不是十分舒服,但这种外观已经日渐风行起来,与其搭配最多的是T恤和裙装。

Versace
Versace
连体衣被穿在塑料裙之下
连体衣被穿在塑料裙之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