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君太百货化妆品节及妇女节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18  新浪女性

  活动时间:3月1日至3月24日

  活动地点:北京君太百货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大地回春啦,购物欲也蠢蠢欲动~ 在这样的季节,君太百货第一届化妆品美肤季开幕啦!3月5日至8日国际化妆品区巨献VIP尊享消费满500元即可获赠125元礼金!

精品购物指南网站--化妆品节及妇女节
精品购物指南网站--化妆品节及妇女节

  礼赞妇女节:3月5日至11日欧莱雅大型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买任意正价产品满1000元,即可凭乐享金券至君太百货现场抵扣100元,并领取精美礼物一份。一次性购买任意产品满388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抽取幸运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获得笔记本电脑、苹果MP3一台、欧莱雅旅行套装等好礼。消费者凡在3月8日活动当天任意购买正价产品满38元,即可领取幸运号码牌1张,凡幸运号码牌尾数与现场公布的中奖号码一致的消费者,即可以88元换购价值588元的欧莱雅福袋1份。

  化妆品区品牌日天天有惊喜,君太独享礼赠,尽在美肤季!

  送给完美women:凡在3月8号当日购物满380元的顾客可领取价值110元Accessorize耳环一对。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女性会员送上健康体检卡,3月1日至8日VIP会员消费满300元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的天桥医院妇科体检卡一张,顾客凭此体检卡可至北京天桥医院进行免费妇科体检一次。

  JJ的粉丝团请注意啦!想得到JJ亲笔签名的新专辑吗?3月12日至14日在君太百货购物满600元即可参加抽奖,赢取JJ亲笔签名的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一张。还在等什么,先听为快,快来感受JJ的深情呐喊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