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0巴黎秀场 香奈儿“冰山美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23  新浪女性

  导语:3月9日在法国巴黎大皇宫,CHANEL发布2010年秋冬高级成衣系列。走进秀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雪白,整个T台用白色帷幕包围。随着秀场音乐响起,白色帷幕徐徐拉开,一座高8.5米高的冰山矗立在秀场中央,4位爱斯基摩人装扮的模特站立其上。接着,模特儿们脚步轻盈地走在薄薄的水波T台上,穿梭于冰山中,展现本季新装;模特儿中熟悉的东方面孔-中国名模刘雯和秦舒培,相继出场。

香奈儿秀场的全景
香奈儿秀场的全景
拉格费尔德
拉格费尔德

  2010巴黎秋冬时装周8日进入第七天,又有10个品牌的最新作品进行了展示。有“怪才”之称的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费尔德在巴黎大皇宫里“塑造”了浮冰上的香奈儿。

经典的格纹呢
经典的格纹呢
白色套装裙
白色套装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