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暗藏风情 挑逗睡衣穿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9:36  新浪女性

  导语:但凡女人都有那么一点点,想要自己看上去性感撩人。即使是日日冲锋陷阵的女强人,偶尔也会在强势外表下不经意流露些许风情,令人刮目相看。

Dior
Dior
Valentino
Valentino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看女人不能只看局部--没别的意思,只是说不要以盲人摸象的态度对待女人。假如你看她头发梳得一丝不苟,上衣穿的是件灰色束腰短风衣,你由此认定她是个老古董,那你将会错过她精彩的另一面--风衣底下一条绸缎蕾丝短裤,是否令你推翻所有的判断?闷骚是高段位性感,暗藏风情比直白的诱惑更具杀伤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