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争当运动健将 休闲派对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22  新浪女性

  导语:不少系列受到运动装的启发。从网球服到潜水服。从橄榄运动员的护肩到滑板少年的行头,尽管如此,你完全可以穿着他们去参加派对。


Hermès
Hermès

  Hermès本季网球是他的主题,Hermes永恒的经典打出一系列“旋转球”。在一个短小的百褶裙、黑白图案和轻松的运动装束都重新受到欢迎的春季,Gaultier为网球裙、长款羊毛开衫、浴衣,以及夜店T恤带来了变化。还有奶油色的蜥蜴皮 Birkin包,甚至附带一个同色系的球袋。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的大轮廓感服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轻松舒适,在大外套下的红白海军条纹短裙的映衬下更加舒适,豹纹的短靴则增添了几分狂野。

Balenciaga
Balenciaga

  Balenciaga的“连帽衫”则是由模具成型的皮革、编织毛料,和尼龙泡沫材料设计而成,和紧身裤装搭配出略带叛逆的运动范装扮。

Gucci
Gucci

  Gucci机车马甲是摩登女郎劲酷装扮的首选,内搭的镂空白色礼服裙则凸显女性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