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简单随意回归新实用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9:15  新浪女性

  导语:收到传统美式休闲装的影响,新实用主义强调随性而优雅的混搭,易于搭配的长裤、半裙、外套及披风异军突起,打破连衣裙和套装的统治。

Celine
Celine

  Celine帅气黑色高腰皮裙最先映入眼帘,娴熟的剪裁带来了极佳的质感也让穿着更加舒适。白色披肩外搭时尚和实用兼具。

Chloé
Chloé

  Chloé简单的湛蓝衬衫和米色休闲裤随意组合,叫上的皮质夹角凉鞋更添舒适感觉。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强调肩部线条的西装上衣已经版从硬朗的宽版延伸到更加柔美的蓬袖,垂坠感极佳的灯笼裤舒适感极佳。

Marni
Marni

  Marni将美式传统风格的随性而优雅的混搭风格发挥到极致,墨绿色的别致印花头巾搭配酷酷的墨镜,漫步在假日街头就是如此惬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