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眼:万能裸色春装 换季添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04  《外滩画报》

  导语:09年夏天就开始流行的裸色系看似是老话题,时隔一年的春夏开头又铺天盖地占据流行趋势话题。裸色之所以受欢迎,有一半是因为它若有若无的存在感,有人甚至将这种色系称为“丝毫没有侵略性的颜色”,它不对其他颜色造成威胁,不会抢任何花色或者图案的风头,另一半是因为这种轻盈虚无而产生的性感势头,比黑色清新,比直接露出皮肤巧妙,是富有俏丽年轻气息的性感。

裸色被称为“丝毫没有侵略性的颜色”
裸色被称为“丝毫没有侵略性的颜色”

  这一季的裸色系搭配有比往年更有趣的同色系层叠穿法、细节夸张的连身裙,却也有斯文内敛的、被誉为“新基本款”的亲民时装,飘逸的丝绸上衣、贴身长袖Tee、高腰裤以及西装上衣、长裤,总之“丰俭随意”般的搭配方式给时装迷们极大的发挥空间。

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

  新基本款

  长裤显然是本季裸色单品最值得购买的新基本款,上班女郎和自我标榜为时代女性的各位都值得买上两条深浅不同的来搭配,近肤色的可以与黑色衬衫或者无袖上衣一起穿着,在办公室显得既犀利又不会太过时髦;偏浅粉色一些的则适合扮时髦女郎时演绎。

Preen
Preen

  金属光泽

  加入了金属光泽的裸色系是今年春夏的新花样之一,结合了科技感和娇美女性气息的金属裸色使得这种颜色更为年轻,有意思的是,此时的裸色系因为光泽改变了原本低调的华丽感,而是同其他金属色一样让整个造型sharp起来。

Lanvin
Lanvin

  裸色系层叠

  在同一种 色系中搭配出层次感是富有挑战的时装难题,裸色包括了浅粉、各种肉色、藕荷色等,甚至浅大地色都可以算入其中,深浅不一的整个裸色系比其他色系更易融合,相互无冲突的危险,所以玩层叠游戏十分合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