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看搭配达人将“制服”变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3:12  瑞丽女性网

  导语:我们总是痴迷于漫画中穿着制服的一个个清纯的面孔。金属扣,笔挺线条,举手投足都透着皇家风范。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利用一件单品,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制服”诱惑,满足内心的小小情结!

金属扣与海军蓝
金属扣与海军蓝

  金属扣与海军蓝,纯净白带来爽朗海军风体验。搭配亮眼的黄色针织小帽,同色链条包包,用明快的诠释年轻气息的制服“诱惑”!

精致轮廓的长款西装外套
精致轮廓的长款西装外套

  精致轮廓的长款西装外套,金属扣的装饰性更加强烈。长款样式的设计更适合时尚的OL和熟女们,却不会显得老气横秋。

玲珑轮廓的羊毛小外套
玲珑轮廓的羊毛小外套

  无领,蕾丝花边,玲珑轮廓的羊毛小外套,建筑感线条另娇小的身体充满玲珑有型。搭配黑色荷叶边短裙,避免外套过于正式死板。

V领徽章外套搭配蓬松的纱质芭蕾裙
V领徽章外套搭配蓬松的纱质芭蕾裙

  金色滚边的V领徽章外套搭配蓬松的纱质芭蕾裙,充满华丽唯美的气质,你就想一个小公主一样令人瞩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