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卡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3:46  新浪女性
卡宾
卡宾

  卡宾:英雄主义哲学

  卡宾,1997年创立Cabbeen品牌,现任Cabbeen服饰艺术总监,信奉“颠覆流行,方能创造时尚”的设计哲学。创作中的不安分,对应到他的服装秀形式的变化多端。他的作品发布有时是严肃的流水线式展示,有时则是欢快的嘉年华,有时又成为充满竞争感的角斗场……对创作力旺盛的卡宾先生来说,变化不是他的爱好,而是生命的需要。

  2010年秋冬Cabbeen采用了三个故事塑造新英雄主义的群体形象。分别与Cabbeen Lifestyle、Cabbeen Urban以及Cabbeen Chic三个系列对应的故事:“迷失的船长”、“圣骑士”和“侠盗乐园”。素描图案印花或简单抽象的几何图形,不规则的条纹设计营造年轻化潮流感,有着像昆虫壳与肌理感强的材质带来防护的盔甲意味。颜色采用中性色与柔和对比色的冷色调做搭配,款式设计则将摩登与复古元素重新结合,塑造敢于挑战自我,突破传统的当代男人的新英雄本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