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圈的新元素 旗帜时尚凶猛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7:2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时尚圈总是在不断开发和挑战着新鲜元素,玩腻了那些艺术涂鸦、抽象几何,奇思妙想的设计师们又将灵感源泉慢慢开发到那些看似一丝不苟的领域。严肃的旗帜元素成为时尚符号,应该正是这一趋势的早期反映。上世纪末,星条旗就在麦当娜的造型中出现过。近年,旗帜时尚的势头愈演愈烈,除了大热的米字旗、星条旗依然如火如荼,常见的旗帜元素也开始被设计师们拆分到时装作品中,而女明星们的亲身演绎,就更加能让你直观地认识到,这股旗帜时尚潮究竟有多势不可挡了!

  配饰最佳拍档当属米字旗

星条、米字依然主流
星条、米字依然主流

  米字旗固然不如星条旗那样花样繁多、潮味十足,但经典的米字图案在时尚单品中却屡见不鲜。今季,米字旗一跃成为时尚配饰最佳拍档,从英伦超模Agyness Deyn,到性感VJ Fearne Cotton,再到老牌女星Tara Palmer Tomkinson,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个米字旗包包,这仿佛在暗示:如果没有一款米字图案的包包就是过时!当然,我们并不接受太片面的说法,Fearne Cotton自己也作出榜样:即使没有包包,还可以有别的,比如她这把巨型米字旗雨伞!虽然夸张的雨伞看起来有点“雷”,而且让身穿驼色大衣的主人风头尽失,但不管怎么说,如此凶猛的配饰,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要赚足回头率的。

  星条旗成LOGO大赢家

明星演绎星条旗
明星演绎星条旗

  星条旗估计是最受设计师们欢迎的设计素材,它本身就包含着一些时尚潜台词。但不同于麦当娜时代将星条直接披上身的做法,今季明星们则更偏爱那些印着醒目星条旗LOGO的出街行头。Paris Hilton的白T恤上,星条旗俨然变成了美国地图,难不成是这位问题名媛指望用“爱国主义”挽回形象?相对来说,Jennifer Lopez和Peaches大小姐就正经得多,正宗的星条旗赫然于身。前者的针织套头衫虽然挺居家,但加上旗帜的点缀倒也不失时尚;Peaches Geldof怀旧牛仔混搭格子衬衫的穿法,再加上背后招摇的星条LOGO,让这位一向走高贵路线的小妞突然也多了一些街头潮人的味道。

  变型?万国旗时尚新玩法

变形设计的国旗装
变形设计的国旗装

  中规中矩的旗帜图案自然让女明星们超具看点,但如果再来一把“变型”,会不会让时装精们显得更High?之前Paris Hilton的“星条地图”初露锋芒,但遇到黑人歌手Alexandra Burke就小巫见大巫。这位英国偶像直接将米字旗演变成了川久保玲的经典舌头LOGO,估计又会引起粉丝们的狂热抢购。而“Ugly Betty”America Ferrera私底下也是爱美神一名,米字旗变型领带配米字旗印花长衫,外搭火红大衣让她女人味十足。最犀利的当然还是Rihanna!鲜艳的旗帜在她身上居然变成了低调的黑白灰,女战士的品位果然与众不同,但这样毕竟更衬她的肤色,也让冷艳的黑美人显得更酷了。

  时尚的恶趣搞作 雷人一跳的旗帜时装

大胆用于全身的明星们
大胆用于全身的明星们

  “旗帜上身”不等于向时尚迈进了一大步,这毕竟是个技术活,穿出水平的大有人在,但挑战失败变成喜剧Look的也不在少数。或许你只是坚信着自己的品位,但谁知道呢,至少我们觉得:你剽窃了某些旗帜元素,而且穿得并不好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