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何国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40  新浪女性
何国钲
何国钲

  何国钲:海市蜃楼

  何国钲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1993年返回香港创立品牌- Doriano。2001年创办个人品牌 Dorian Ho , 主力于设计晚装和高级成衣, 在澳洲及纽约时装周演出后大受欢迎。他的时尚设计充分表现出女性优美身段,对Dorian来说,时装是一种艺术的表现。正如一件艺术品可表现出个人的内心风格及展现其个人魅力。

  Dorian Ho 2010年春夏系列着重描画非、亚洲及中东的风情。此春夏系列选用的质料和刺绣技巧,缀以不同形状及颜色的CRYSTALLIZED™ - 施华洛世奇元素人手钉制。此系列所用艳丽的颜色深浅不同的色调,更能表达出在异地傍晚时份的深邃景致。加上绉褶效果、不规则的领型、厚膊款式,及运用轻巧的布料使之做出飘逸如波浪的形态。在设计方面,亦起用了富印度色彩的原素,从而充分突显出Dorian Ho Collection的主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