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谢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48  新浪女性
谢锋
谢锋

  谢锋:摇滚“乐”世界

  JEFEN品牌由国际著名设计师谢锋先生于2000年创立,以生产和经营高级女装成衣为主。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吉芬品牌在海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国设立了超过30家JEFEN品牌专卖店。2006年谢锋先生叩响国际市场的大门,JEFEN品牌2007春夏系列在巴黎时装周的T台上成功进行了首次发布广获好评,这是首次中国设计师品牌登陆巴黎时装周。

  JEFEN2010/2011AW摇滚“乐”世界系列,将充斥前所未有的摇滚激情。正如JEFEN设计总监FRANKIE XIE的设计理念--“吉芬-创造美丽人生”所启示的那样,新的一季将带给我们无限的期待。新的设计系列中,通过简单而具有戏剧化的表达,直白而又深刻表露,我们将看到“摇滚‘乐’生活”带给我们的礼物-新一季的推出总使我们把自己的生活武装的适时而又装点的快乐。2010年JEFEN携着“乐”生活正向我们走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