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杨耀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52  新浪女性
杨耀基
杨耀基

  杨耀基: LOVE

  杨耀基,北京米尚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会员。以3-D裁剪、不对称、层次感为个人的设计风格。1995年以自己的名字推出ribyeung,Fusion系列, 1995年至2008年期间,他一直活跃在时尚圈内,参与各种时尚发布活动。现全力以赴投身到“MISUN”事业!

  MISUN2010年秋冬产品以《LOVE》为主题,表达“爱工作,爱生活, 爱中国”的设计理念。以趣味拼凑出幽默感,用想象层叠成现实,优雅地突出华丽,细腻地融合成精致的细节,表现矛盾的混搭风格。产品分为时尚商务和中性混搭两个系列。时尚商务系列运用男装设计元素,廓形简洁,面料高档,做工考究,用精致的细节设计表现简洁的款式。个性混搭系列色彩丰富,用漂亮的色彩取悦视觉,配饰丰富,长短搭配,层次感强,用混搭的方法把简洁的款式搭出休闲风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