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张义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56  新浪女性
张义超
张义超

  张义超:天-寓

  张义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艺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中纺义超设计机构总监,上海张义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邦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2010秋冬系列发布以《天-寓》为主题。天--天空、天然、天地、我们的生存环境。 寓--寓所、我们的生活空间、寓言寓意寄托或蕴含意旨。天-寓—美好自然的生活空间。《天-寓》以绿色森林为载体,阐述关怀地球环保意识是当今时代最重要的的问题。设计将生态环境与现代建筑的有机融合一体,和具有建筑感的线条的混合使用,将轻松自然和立体结构放在一起,去表达对当今生活的思考。以不同的分割线条和立体的手法去表现我们的城市现代建筑,在大自然中找到一份现代的亲切。色彩以较深沉浓郁为基础,让整台发布不失神秘而充满生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