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秋冬系列参展设计师-邹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5:04  新浪女性
邹游
邹游

  邹游:绒-合

  邹游,北京服装学院讲师,邹游设计工作室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服装时报专家顾问委员,全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绒-合”是莲裳-邹游 2010/11秋冬时装发布会主题。“Cashmere”成为一种描述当今都市女性高品质生活的象征,显现出独立而富有思想的现代女性对高品位的追求。与以往不同的是,莲裳女装让名贵醇厚的羊绒材料在丝、棉、麻等更多材质的配合下焕发出全新的光彩,塑造出积极、潇洒、乐观、且充满活力的现代女性形象。设计师力求以一种整体的时尚观念去掌控每一件莲裳成衣的设计,将服装的廓形、色彩和肌理作出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全新组合,从而改变人们对羊绒服装轮廓造型单一,色彩呆板和表面肌理平淡的印象,使其焕发出新的意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