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秋冬系类展示品牌-敦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27  新浪女性
郭奴作品LOGO
郭奴作品LOGO
郭奴作品展示
郭奴作品展示

  敦奴:新女性姿态

  敦奴女装用生活休闲和职业休闲的设计风格诠释现代女性的时尚服装文化。所有风格既成熟又不失青春,尽情演绎都市女性那种风情万种又不失尊贵典雅的气质。在国际风尚中,呈现出敦奴“真、善、美”的独有风采。

  “当贵妇穿上时装时,她应该看起来像那些封面人物”是DUNNU的品牌宗旨。敦奴女装专为21世纪都市高贵女性(30—45岁智慧、自信、富有品味的成功女性)设计。所有产品致力于细节上显功力,裁剪缝制丝丝入扣。面料都来自欧洲、日本,这使服装的色彩、手感与人体和谐相融。整体细节在巴黎风格上衍生,混合无拘无束多种个性。透析每一季流行趋势,使白领丽人能及时体验世界时装风潮,并举手投足间释放动人魅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