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秋冬系类展示品牌-莲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56  新浪女性
莲裳品牌LOGO
莲裳品牌LOGO

  雪莲:“慢”时尚·“慢”生活

  中土畜雪莲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是中国第一家集生产、设计、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羊绒制品纺织企业。自1965年诞生第一件雪莲羊绒衫以来品牌已经走过了45年的发展历程,2009年,雪莲更是进一步部署了品牌优化的战略目标,在原有雪莲羊绒的基础上继而推出了“莲裳”时尚女装系列以及“天鹅”服饰系列,莲裳是雪莲在实施品牌延伸和品牌多元化战略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意在引领羊绒产业从大国走向强国。

  “莲裳”秋冬系列女装在全国十佳设计师邹游的操刀之下将以更富生命张力以及先于顾客的挑剔视角倾诚奉献,希望以一种富于现代设计精神的全新形象诠释羊绒服饰制品在当下的时尚内涵。莲裳带给消费者的,是一种“慢时尚”,“慢生活”,它强调经典简约的风格,追求心态与自然的和谐,关注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与都市现实生活的结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