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秋冬系类展示品牌-旭化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7:39  新浪女性
旭化成品牌LOGO
旭化成品牌LOGO

  旭化成:时尚推手

  旭化成集团涉足纺织&化学、住宅&建材、医药&医疗和电子四个事业领域, 是日本屈指可数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旭化成纺织是旭化成集团的一员。着重推广独特的纤维材料,力求为实现心灵与身体的丰富而创造高品质的产品。旭化成纺织在2006年中国成立了“宁波宜阳宾霸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生产“宾霸”(Bemberg)里料的公司。其卓越的性能和环保性,不仅作为里布被使用,在其他领域也被广泛使用。

  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日本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共同主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时尚盛事――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的设立对提高中国本土时装设计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历史意义,对中国时装业发展及中国优秀设计师走向国际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