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男装女穿”加点配饰细节处显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51  新浪女性

  导语:“男装女穿”的中性穿衣风格,对于活跃在潮流中的时尚人士并不陌生,不过想要穿得好看穿得到位,也是对品位以及搭配功力的考验。

  像男孩一样漂亮


大号条纹T恤
大号条纹T恤

  关键词:大号条纹T恤

  当你和亲爱的他去海边度假,随性的你会不会穿他的大条纹T恤?在今年春夏Lacoste秀场上,显然已经出现了这样亟不可待想去度假的姑娘。看似不经意地将肩膀露出一半,健康、性感,来得轻而易举!

头巾
头巾

  来一点女人味:头巾

  为了避免被看成“不小心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一定要在大号衣物中加入妩媚元素,例如一条长头巾就不错。当你裹着它走在沙滩上时,人们会认为你是好莱坞性感尤物。

V领运动风开衫
V领运动风开衫

  关键词:V领运动风开衫

  Hermes的春夏秀场上,一场激烈的网球比赛正在进行,姑娘们挥动球拍,一个个看起来精神极了!这种黑白V领开衫也许就在男友的大学校队合影中见过它。现在,你可以直接把它拿来搭配白色网球短裙和运动鞋,变身利落青春的甜姐儿。而且,这种搭配能有效拉长身体比例哦!

大手镯
大手镯

  来一点女人味:大手镯、腰带

  用大手镯替代运动护腕,再用一条腰带将腰身拦截出曲线,你的上半身立即苗条不少!这是因为大手镯能强调小臂纤细;而调整腰身比例后,人们更将视线焦点放在你的长腿上,想要重现青春少女味,可就靠这个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