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混搭潮人范 抵御倒春寒穿衣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已近四月中旬,往年连夏天也不远了,可今年的天气却是忽冷忽热,在冬春两季间徘徊。打开衣橱时你会发现,叠放在柜面的“当季衣服”不仅有轻薄的春装还有厚厚的棉衣,春装太冷,冬装又稍嫌热,真让人要抓狂:这种鬼天气到底该穿什么呀!下面就教大家几招换季穿衣宝典,在交替的季节,永远保持美丽姿态。

双排扣长西装外套
双排扣长西装外套
金色的内搭花苞裙
金色的内搭花苞裙

  抗寒初级班:穿衣宝典之上长下短    

  上长下短的搭配方法最适合喜欢美腿MM。双排扣得长版西装很是流行,可以直接当做大衣来穿着,下装自然就是搭配点裙装或是热裤,春装冬装混搭最适合这忽冷忽热的季节。

大翻领白色外套
大翻领白色外套
内搭紫色针织连身裙
内搭紫色针织连身裙

  抗寒中级班:穿衣宝典之上外厚里薄    

  春夏的裙装已经买好放在一处好多天了,可是都已经是四月的天气却不见回暖。不妨把裙装作为内搭,外面套上厚外套,照样是既美丽有保暖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