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裙装季节 迷你性感时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9:12  精品网

  导语: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这个并不温暖的春天的确太过煎熬,面对美丽的裙装相信你早已经迫不及待了!更何况这个春夏的裙装全部在以咄咄逼人的性感面貌蛊惑着我们的心。无论是挑战你视觉“底线”的超级迷你短裙、修身剪裁的铅笔半裙,还是勾勒曲线的紧身连衣裙,就连一向硬朗的衬衫式连衣裙都呈现出与以往绝然不同的性感新面貌,且摩登的强势气场来势汹汹,让人无法抵抗。现在,就跟随我们一起感受这场十足性感的裙装旋风吧!

挑战你视觉“底线”的超级迷你短裙
挑战你视觉“底线”的超级迷你短裙

  摩登裙装A 至In的迷你超短裙

  毫无疑问,迷你风绝对是这个春夏最值得关注的潮流焦点,无论是Versace、MiuMiu,还是其他一干时尚大牌,都打出了青春味十足的“迷你”牌来“蛊惑”着我们的心。当然,想必也没有谁能够抗拒得了如此这般的性感魅力。只不过,想挑战这样的迷你极限还真需要些条件才行,若你天生生得一双修长美腿,自然就请不要错过了!

  这个春夏,请将紧身“迷你”进行到底吧!

  不要怀疑这令人窒息的“迷你”尺度,只有这样才最In

  摩登推荐

Versace绝对是迷你造型的最佳示范
Versace绝对是迷你造型的最佳示范

  今季的Versace绝对是迷你造型的最佳示范,繁复的印花带来别样的视觉冲击,两侧的金属色部分更是醒目的点睛之笔。

最佳迷你裙推荐
最佳迷你裙推荐

  当然,还有俏皮的蓬蓬款迷你短裙

  俏皮的少女感觉自然也是本季少不了的潮流重点

  摩登推荐

高腰的设计小A字裙
高腰的设计小A字裙

  高腰的设计令这件小A字裙多了几分复古的淑媛味道,而超短的尺寸却刚好迎合了这一季性感又不失俏皮的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