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迅诠释成熟“女人香” 十大经典造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8:49  新浪女性

  导语:36岁的周迅更加美丽,气质独特,灵动的眼睛增添了沉稳的韵味。周润发曾用“香”来形容周迅,并且解释到:周迅的“香”不是味觉,是视觉和才华。发哥赞周迅演技和人品都非常好,他称不要看周迅个子小,穿起服装美到不得了。而最近周迅十款经典造型,也成为她“女人香”的标志。

金色的Burberry礼服,女人味十足
金色的Burberry礼服,女人味十足

  周迅在《孔子》香港站的首映礼上,金色的Burberry礼服,女人味十足。

黑色斜肩礼服露出优美锁骨
黑色斜肩礼服露出优美锁骨

  在《孔子》北京发布会上,黑色斜肩礼服露出优美锁骨。

复古夸张造型,尽显周迅精灵本色
复古夸张造型,尽显周迅精灵本色

  周迅参加09年ELLE风尚大典,复古夸张造型,尽显周迅精灵本色,另类却惹人爱。

周迅黑底蓝花抹胸长裙优雅动人
周迅黑底蓝花抹胸长裙优雅动人

  出席香港亚洲电影博览会的颁奖典礼,周迅黑底蓝花抹胸长裙优雅动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